北赤木

糖罐子🍬

我的金主好像不太喜欢我【ABO】欢脱

【欢脱向ABO】【勋兴】

01
我叫张艺兴
我从小就有个梦想
我想当一个帅气的杀手,举着枪biubiubiu还能枪枪爆头的那种,再不济做个处理后事帮忙擦屁股也行,还能配把机关枪哒哒哒哒哒冒着蓝光
但我在19岁的时候迎来了自己的初热
在医生的鉴定下我得到了一个令人不愿意接受的惊人消息
我居然是个omega
还是个牛奶味的omega
“我可是要当杀手的人啊,怎么能是个omega呢?”当时的我这样想到
于是我兢兢业业的喷着beta喷雾梳着浪奔露出额头每天一脸正气凛然
但这并改变不了我是个纯正O的事实
所以我现在只能凭借自己男女通吃老少皆宜的脸和时有时无的八块腹肌做一个小模特
其实我的内心仍然是个杀手

02
今天在这里,我想说一件事,关于我的金主,他叫吴世勋
不要想多,他不是那种人到中年女人玩够了开始对男人感兴趣的奇怪大叔。我的金主甚至比我小三岁,是一个外企的总经理,看上去是个混血儿,英文名叫Willis,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走进我的工作室十分霸道总裁的往桌上丢了一份签约协议,涨红了耳朵躲开我的视线,在沙发上坐下的时候还滑了一下,指着桌上的纸和笔,高冷的扔下了一个字,“签”。
其实一开始他说要包养我的时候我是拒绝的,我张艺兴是什么人?是那种为了钱就会出卖自己身体的人吗?就算吴世勋是那种长得超帅又有钱身材超好说话很温柔看起来还有点奶的alpha,我也不会为了钱就这么....
“我不是要包养你,我只是想签你做我们公司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帮你联系更多公司制造更多签约机会顺便每个月给你点钱让你随便进出我的办公室如果能和我住在一起就更好了”
然后我就提笔签了字
观众朋友们,我没有被包养,我没有,没有,没有

03
好了回到正题,我为什么这么想说一说这个金主呢?因为我觉得我的金主好像不太喜欢我

在我被他包养...和他签约的第一天,他就在我下班的时候等在摄影棚门口,穿着西装踩着匡威经典款黑白板鞋,从缓缓往下降的车窗内露出四分之一个,半个,整个脑袋,最后露出了他完美的脸。

我承认这个瞬间让我有一些心动,毕竟吴先生的脸绝对是属于那种百万里挑一都挑不出的艺术品,就好像是玛丽苏小说里面描写的“雕刻般的容颜”,而且那天很冷很冷,刚拍完杂志穿着破洞裤和一脚蹬的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因为小秘书的失职捧着咖啡在摄影棚门口苦逼的打车,郊区的出租车又少得可怜手机上显示最近的司机踩足了油门也需要半小时才能来拯救我,快要冻出鼻涕来的时候一个绝世好A顶着一张帅脸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摇下车窗用带了点奶的声音说“快上车吧,小心别感冒了”语气中充满了关切甚至还下车绅士的把我圈在怀里拉开了副驾驶的门,是你你不心动?

“金主大人那么好为什么你还是觉得他不喜欢你啊?”
因为吴世勋这小子从上车之后两个小时的车程内就再也没和我说过一句话啊喂!

被他圈在怀里送上车的时候我很是感动,小心翼翼的嘬了一口咖啡,抬起头对着满脸通红认认真真开车的吴小金主表达感谢“麻烦你了,要不是你来接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回去了”
“......”
“谢谢你”怀疑是他没有接收到我的感谢我选择直白的说出来
“......”
作为一个金主,你可以高冷,但你不可以在一个刚被你撩的心扑棱扑棱跳被车里的暖空调一吹鼻涕一下子淌下来发现没有纸好不容易吸回去整理好仪容鼓起勇气对你表达感谢的omega面前高冷,况且你还刚刚包养了他不到一天

在回去的路上,我有试图和他聊过一些看起来很正常的话题
“昨天又有一个品牌来找我做模特,国际上的大品牌呢,是不是你背后帮了我忙啊?”

“今天好冷啊,我都快被吹感冒了”

“你们公司到底是干什么的呀,神神秘秘的让我代言产品结果到现在是什么产品都不告诉我,也好歹让我准备准备吧”

“那告诉我什么时候开始拍总行了吧”

“你好高啊,有185吧,要是我小时候多喝点牛奶就也能长高了”

“你一个总经理工作日都不用上班的吗?怎么突然来接我了?”

“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去做模特啊,像你长得这么帅身材这么好,条件简直完美了而且长得又这么帅,你要是去应聘肯定有很多人要你”

“为什么要签我做代言人啊?我又没有很出名”

“难道是因为你特别喜欢我?”

“诶呀不可能不可能像我这种小模特一点知名度都没有的你肯定之前都没见过我”

也试图聊过一些莫名其妙不知道从哪个星球出现的问题
“你喜不喜欢霸王龙呀”

“我跟你说我总有一天要当一个演员,一个专门演杀手的演员,你有没有兴趣帮我物色一下剧本?”

“你说人类会不会有一天去银河系定居,飘在宇宙里睡觉的那种”

“要是能坐飞船去水星就好了,我觉得那里会有霸王龙”

“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之中你比较喜欢哪一个动物”

“反正我最喜欢龙,龙特别帅,霸王龙最帅”

“在宇宙里有一个叫EXO Planet的星球,上面的所有人都有超能力”

“我的梦想是去当一个杀手,那种biubiubiu拿着枪爆头的”
“......”
“到了”吴世勋“咔”的一声拉下手刹,转过头来对我说

哦对了,那个省略号是因为吴世勋长长的吐了一口气

车内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评论(17)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