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赤木

糖罐子🍬

我的金主好像不太喜欢我【ABO】

【欢脱向】

04
我叫张艺兴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
我想要当杀手
拿着枪哒哒哒爆头的那种
但因为我是个omega并且长了一张男女通吃老少皆宜的脸所以我的梦想被硬生生扼杀在了摇篮里
现在的职业是一个小模特
没什么名气但是很酷很酷特别酷一点也不中二的那种
我上个月被一个alpha包养了
一个很帅很帅身材很棒声音很好听超级有钱性格比较高冷闷骚很帅很帅的alpha包养了
他叫吴世勋
而且他非常帅
按理说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我今天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你们
因为我觉得我的金主好像不太喜欢我
记得上一次我们说到吴世勋开车不讲话讲话不开车
这里有人或许就会为帅气的吴小金主开脱
“说不定人家只是平时话比较少而已”
那么我就要跟你说说另一件事

05
周末正好我们两个都没有工作,吴世勋作为一个金主,为了完成工作任务,像往常一样穿着西装约我去了游乐园
对的你没有听错
游乐园。
两个20+的大男人,一个西装革履超级年轻,一个卫衣牛仔裤一脚蹬装着大学生并排手拉手走在一起,这关系除了一对AO还有别的可能吗?
其实也可能是穷苦大学生哥哥带着神经病西装控弟弟前来享受他进神经病院前的最后一次游乐园经历
我可是个模特啊,虽然不怎么出名但也是有一堆男友粉女友粉的啊,万一被哪个闲着没事干的狗仔拍到了可怎么办
所以进园前我苦口婆心劝吴世勋“要不我们别去了找个咖啡馆随便坐坐算了你这天气多热而且乐园多不符合你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气质”
“第一次约会一定要来游乐园的”
吴小朋友很严肃 并且义正严辞的拒绝了我
张大朋友很无语 但张大朋友不敢说

其实说实话,对于我个人而言,还是对游乐园这个地方蛮感兴趣的,毕竟作为一个杀手,不能实现我的梦想,在游乐园里打打水枪做做过山车是很过瘾的,有一种拿着枪飞檐走壁的感觉,所以刚刚进园时,我的小心脏还是充满激动的在阳光下扑棱扑棱跳着的,禁不住稍稍攥进了吴世勋的手,金主大人被闹了个大红脸,看上去心情很好
我在心里默默的给他记上了一笔
其实吴世勋人还是不错的
然后作为回报,吴世勋拉着我的小手,拽着我去了旋转木马
对的你没有听错
旋转木马。
两个20+的大男人,一个西装革履超级年轻,一个卫衣牛仔裤一脚蹬装着大学生并排手拉手走在一起,这关系不是一目了然吗?
其实也可能是穷苦大学生哥哥带着神经病西装控弟弟前来享受他人生中的最后一次旋转木马经历
你问为什么是人生中的最后一次?
你觉得20多岁在大夏天中午来游乐园穿着西装正义凌然玩着旋转木马的神经病人这辈子还有救吗?
既然来了就要享受好吗?
求求你不要绷着一张脸在旋转木马上盯着我况且我还坐在你身后的那个木马上你一直在回着头好吗?
麻烦你不要把背挺得那么直所有人都在看我们好吗?
你知不知道你冷着一张脸虽然很帅但是把我旁边的那个小孩子都吓哭了好吗?
这不是玛丽苏电视剧男女主在木马上浪漫的对望这是现实中夏天中午摸着都烫人全是汗臭味的慈爱眼神好吗?
我很热,很累,很委屈
委屈

06
问:游乐园约会必去的地方是什么?
答:鬼屋
不要跟我说是摩天轮
进了鬼屋之后吴世勋就死死拉着我往出口走,一路向前到停车场,把我塞进副驾驶还没等我坐稳就把油门踩到底飞出游乐园所以我连摩天轮的影子都没见到
事后我有问过他为什么跑得这么快
他说他绝对不是因为害怕

那么看在你帅的份上我就把你在鬼屋里用那副“啊我操你妈”的表情突然抱紧我然后为了面子一下子甩开的动作和间隔均匀过几分钟就会出现的带着奶音的叫声都给无视好了

如果你觉得这已经够奇葩了,那你是低估了吴世勋的厉害程度了
在回去的路上,看得出来他是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开始努力适应着在开车的时候和我有的没的搭几句话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转变
但是麻烦你说话的时候也稍微给接着点我的话好吗?
吴世勋这家伙全程完全是在和自己聊天啊!

“你还有什么想去玩的项目吗?”

“我现在说出来还来得及吗?”

“比如摩天轮什么的,很浪漫”

“没事,我挺喜欢旋转木马的,而且刚刚木马上的小孩子好可爱啊”

“至少我觉得是这样的”

“觉得人家可爱你还把人家吓哭了”

“鬼屋一点都不可怕呢”

“……”
“还是有点可怕的吧”

“都忘记去摩天轮了”

“…..”
“下次记得去就行了”

“我不太喜欢霸王龙”

“???”
“那你喜欢什么?”

“我没听说过EXO这个星球啊,是不是你记错了”

“可…可能吧…”

“代言的产品到时候会给你看的”

“大概什么时候?”

“我比较喜欢兔子”

“……”
“为什么啊?”

“我也很喜欢你”

“……”

没有被撩到

绝对没有



评论(4)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