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赤木

糖罐子🍬

你愿意让我变成你的专属霸王龙吗?

00
古人云,年下小狼狗就是欠管教
吴世勋不知道古人是不是真的说过这句话
但他知道这句话一定是假的
温柔哥哥才是真正欠管教的家伙

01
吴世勋和张艺兴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他们是在一家咖啡店认识的,因为当时臭味相投聊起了香料和咖啡豆,感觉彼此特别合得来,就交换了联系方式,经常约个饭什么的,一来一去就这么熟了,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吴世勋被张艺兴的一句话邀请去他家坐坐,又被他有意无意提起的要找合租室友搞得冲动了一回,二话不说就开始找搬家公司,挪进了张艺兴两个人住也很宽敞的公寓里。
说吴世勋没对张艺兴动心,这是不可能的,在咖啡店里就大概已经一见钟情了,看到下垂眼和小酒窝就像着了魔一样的贴了上去,即使平时比起咖啡更加喜欢巧克力奶茶也喝了一杯和对面人一模一样的的美式,没加糖的那种,被苦到砸吧嘴也硬生生忍住了,被张艺兴叫去家里的时候两人才认识了2个多月,被张艺兴邀请去一起住的时候看着那人的上目线就不知道为什么答应了,这真的不是他吴世勋向来高冷的作风
算了算了在清纯小白兔面前装什么高冷
于是吴世勋为了等待他的床搬来在张艺兴家睡了一个星期的地铺
然后发现张艺兴根本就不是什么清纯小白兔

02
你见过哪个小白兔隔两天就夜不归宿然后第二天早上或者当天半夜里带着一身酒气回家?
没有!不存在的!
张艺兴就是个浪荡公子!长得特别好看的那种!在外面勾搭小狼狗领回家还不负责的那种!
吴世勋 委屈

03
这仿佛第九大未解之谜
没人知道张艺兴为什么每晚不回家然后还故意灌醉自己
张艺兴曰:我可去你的吧我自己怎么能不知道

张艺兴在吴世勋进入咖啡店的那一刹那就盯上他了
有些像外国人的面孔 高挺的鼻梁 深邃的眼睛 侧脸上淡淡的伤痕带了一种精致的美感 长密的睫毛 一直以一种高傲却带点温和的眼神看着四周
就像玛丽苏小说里那样,即使用世界上最美好的语言都无法描述
很适合霸道总裁,也很适合温柔小哥哥,更适合调皮捣蛋的小狼狗
他是模特吗?身材那么好,看上去就是有腹肌的人
是演员?长得那么好看不去当演员真的超可惜
如果是青春校园小说那么作者一定会像上面那样描写吴世勋的脸
但张艺兴只是个普通人,所以
嗷嗷嗷他也太帅了吧!!!!!!!!
以上便是张先生在吴世勋踏进店门的那一秒钟内的心路历程

说到邀请吴世勋来同居的这件事
张先生表示,这真的不是我的错。当天也只是头脑一热才会说出“世勋要不要来我家里坐坐”这种怎么听都有点色情的话,然后在给吴世勋倒了一杯咖啡之后再一次像失了智一样抱怨房租太贵想要找室友一起合租说出这种怎么理解都是在邀请别人过来同居的话
要怪就怪吴世勋这人长得太帅了,看着他的脸完全就没有自制力啊——来自撩了人还不负责的张艺兴先生的辩护

04
今天是张艺兴的生日
1007
吴世勋在一次和张艺兴友好的吃饭会谈中了解到张艺兴是91年10月7日生的
艺兴居然比我大….虽然有点遗憾但是年下攻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当时的吴世勋是这么想的
然后就在心里默默记下了这个日子,整天掰着手指头准备迎接张艺兴的生日,盘算着要买个什么礼物送给他的艺兴哥。盘算了大概两个月,最后终于决定在生日时送他一个等身霸王龙抱枕和赛车模型,就连说辞都准备好了
“所以,你愿意让我变成你专属的霸王龙吗?”
想象着小兔子愣住脸红的样子吴世勋做梦都能笑出声
可谁知计划赶不上变化
张艺兴不是小兔子,他是只小狐狸
所以吴世勋郁闷的好几天没有掰着手指头计算日子,等反应过来时已经10.6号了,想到自己寄存在店里的霸王龙和跑车,于是吴世勋郁闷的把他们领了回来
就算张艺兴变了,我吴世勋的心仍然不会变!
可谁知变化这次来的太快计划踩足油门也追不上了
10月7日,张艺兴在早上6点钟吴世勋还肿着一张脸的时候就出了门,美其名曰今天有工作——国庆节你有个大锤子的工作!!!然后到现在
23:30
都没有回家

05
这真的不能怪我
当事人张艺兴表示
早上六点就出门是因为上司突然说要去外地出差,今天的客户需要张艺兴来接待,所以他张老人家需要六点钟出门开两个小时的车到达离客户住的酒店只有五分钟路程的咖啡厅,吃好早饭漱好口喷完口气清新剂和男士香水,系上领带在8:25分准时出现在10号包厢内,等待着现在应该刚刚出门的客户大佬。
陪完客户大概已经下午5点多了,边伯贤一个电话打过来还配着朴灿烈的超级大嗓门“艺兴哥生日快乐!!!来酒吧嗨皮啊!!!”
虽然比较想回家和吴世勋一起过生日但是7个一起开过黑做过弊的朋友在酒吧等着自己,不去又太对不起他们了
然后张艺兴就被拖去蹦迪喝酒喝到23:30分不回家
都怪边伯贤!

06
张艺兴还是在23:56的时候赶回了家里
灯是关着的,桌上有一个巧克力味的蛋糕和两个红酒杯,其中一个好像已经被用过了,残留了一点红酒在杯底,1007四个数字的蜡烛被拆开了扔在一旁,沙发上凭空出现了一个巨型霸王龙抱枕,天知道吴世勋这家伙昨天是怎么把这玩意儿藏起来的,茶几上有一辆黑色的赛车模型,黑风暴吗?这家伙还真幼稚,旁边还有一张贺卡,张艺兴还没来得及去看上面到底写了什么,就被一个人从背后抱住了
“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晚”
“我…..”
“我本来想今天表白的,结果现在都23:57了,还有三分钟你的生日就要过去了,这一点也不浪漫”

“你看到我送给你的霸王龙了吗?”

“没有也不要紧”

“蛋糕可以明天吃,礼物可以明天送,但话不可以明天说,我怕我明天就没勇气说出来了”

“张艺兴,我真的真的,喜欢你”

“所以,你愿意让我变成你专属的霸王龙吗?”

吴世勋也不知道喝了多少酒,醉成这样还能表白也是不容易,明天还能不能记得都不知道
说完我愿意之后就扛着一下子脱力的吴世勋回房间的张艺兴如是想到

07
作为一个活了26年的颜控,放着这么一个直男帅哥在自己家——张艺兴人生格言:长得帅的一般都掰不弯——还要让张艺兴忍住自己砰砰乱跳的心,不停的告诉自己:这家伙是直的不可以动心不可以看上他他长得这么帅是掰不弯的,然后对这个活着的艺术品一点想法都没有,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这就是你每天不回家装作出去喝酒其实是在边伯贤家借住然后往自己的外套上喷红酒第二天早上才回来的理由???”
“不然呢?难道让我对着一个直男动心?”
“可你不一样还是喜欢上我了吗”

08
“好吧,我愿意”


@云纯 @树摇风 的点梗
1007HB

评论(7)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