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赤木

糖罐子🍬

【勋兴】嗜甜成瘾【ABO】

巧克力牛奶A x草木O

有一些设定的细节都是自己编的为了剧情发展

01

说起来挺不好意思的

吴世勋是一个巧克力牛奶味的alpha

从刚刚进入分化期两个月开始他的身上总是带着一股巧克力牛奶味,因为这孩子从小爱吃甜食所以家里人也就没当回事,全都以为是吴世勋小朋友背着他们偷偷买了一箱巧克力牛奶喝,也就从来没怎么问过。直到两个星期后吴妈妈估摸着这最大号的巧克力牛奶两个星期天天喝也得喝完了,察觉不对想去他房间询问,正好碰上刚刚洗完澡穿着白短袖运动裤吹着头发的吴世勋——这孩子浑身上下都是一股巧克力牛奶味,吴家人才一下子警惕了起来

当alpha养了那么久天天给他健身游泳打篮球的崽子可千万不能是个omega啊

可这巧克力牛奶味已经差不多告诉了他们99%的事实

崽,全家人对你很失望

 

于是吴妈妈带着最后一丝希望领着儿子去了医院化验

“吴世勋,17岁,alpha,信息素:巧克力牛奶”

崽,全家人对你仍然很失望

 

02

说起来挺奇怪的

张艺兴直到20岁才迎来他第一次发情期

一般omega普遍来说比alpha分化要早,平均都是1718岁就分化完成了,19岁才分化的就像25岁迎来青春期一样已经算是很晚了,可张艺兴20岁才分化

过了19岁生日一直以为自己就是个beta的张艺兴从来没了解过什么《AO性别指南》,17岁长辈唠唠叨叨的一些要是成了omega的注意事项也早就抛在脑后,想着自己就这么普普通通过一生也挺好的,然后就在20岁生日过几天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次发情期

整个房间就像下过雨的树林一样,弥漫着清新的草木香气,张艺兴在身体慢慢变热的期间闻了闻自己的信息素,模模糊糊的想着“啊…我是个omega呀…”就在床单上失去了意识

然后隔壁都暻秀就在一片浓郁的草木香中送来了抑制剂

 

03

张艺兴最近有个烦恼

他们公司新来了一个部门经理,叫吴世勋,是个beta

人长得好看,超有礼貌,业务能力也很强,销售业绩自从他来了以后一天比一天好,因为年纪比较小带着一点点的不服管教但是一张嘴甜的跟什么似的,一口一个哥哥姐姐,全公司上上下下混得比谁都熟

只是每次吴世勋单独和他汇报工作时总会闻到一股淡淡的巧克力牛奶味,而且自己也会控制不住的散发一些草木香。张艺兴本来以为自己的闻错了,可就算在走廊上问个好也会闻到巧克力的味道,更别说擦肩而过了

不排除他是alpha谎报性别的可能,张艺兴有问过他的秘书都暻秀

“我除了他身上一股不怀好意接近你的味道什么也没闻到”都暻秀义正言辞道

所以张艺兴去做了嗅觉测试,医生给他的答复是这样的“因为分化过晚而对信息素过于敏感,对于信息素的感觉会比平常人放大五倍,但绝不可能把beta闻成alpha建议你去神经科那里逛一圈”

所以自己这是因为过度迷恋吴世勋而产生了错觉?

不行啊张艺兴你是个坚强的omega不能因为他长的好看声音好听身材超好就喜欢上一个完全不了解的人吧

冷静 冷静

你是高冷的草木香

 

04

吴世勋最近也有个烦恼

他好像有点喜欢自己的顶头上司

曾经在他办公室单独汇报工作的时候看着那人的下垂眼没控制住漏了点信息素出来,那人明显被自己影响到了,愣了一下,也没说什么,吴世勋便越来越放肆,反正简历上写的beta,张艺兴也不会怀疑到自己头上,甚至在走廊里故意和张总擦肩而过,想闻闻美人身上的味道。可吴世勋到最后也没闻出来这人究竟什么味儿,空气中全是自己巧克力牛奶的味道,闻得吴世勋都要怀疑人生了,一点点其他香甜信息素的香味也没有,不过张艺兴身上的草木香水倒是挺好闻的

说到这个beta的事,吴世勋其实不是很想提

因为巧克力牛奶这甜美成omega的信息素味道,吴世勋在刚刚分化ao还不明显的那段时间无数次被人认成omega,甚至遭到过街头流氓大叔的调戏,回家后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掺着泪水说“再也不要做巧克力牛奶味的alpha了“,上网买了一箱信息素遮盖香水,干脆装成beta,安安稳稳过一辈子。

虽然掩盖性别不是什么犯法的大事,但是也因为这个,吴世勋从小到大都没怎么谈过恋爱,omega以为他是beta便置于备胎之位,beta以为他是beta想好好相处但是毕竟吴世勋是个alpha,相处久了总会稍微漏出一点点信息素,他至今还记得前男友那张娇气的脸“世勋你…是omega吗?我…我一直以为自己找了一个和alpha一样的beta没想到…对不起…我们可能不太合适“

所以吴世勋很难得对一个人动心,甚至是有一点一见钟情的动心

只可惜他好像并不是很喜欢自己。张艺兴好像最近总是刻意避开自己,而且在走廊里见面时也眼神飘忽,有时还会皱着眉头,叫他单独去办公室汇报工作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是不是自己太放肆被人讨厌了?冷静,冷静,吴世勋

但吴世勋是个巧克力牛奶味的alpha,沉稳高冷不是他的作风

我去他妈的冷静

 

05

公司最近有了一个新的合作方

那边的老总是个啤酒肚大的跟瑜伽球一样的中年beta,脾气差的要死,特别难搞定,张艺兴每天陪笑陪吃陪喝酒,嘴皮子耍的都快干了,忍了一个多星期那老头色眯眯的眼神才把案子搞定,好不容易哄着他来公司签合同,结果这一来还不得了了

那老头看上吴世勋了

对方倒是也不含糊,在走廊里明着就和吴世勋打了个招呼,回头问张艺兴:“张总,这小美人谁啊”

张艺兴脸一黑:“我们销售部门经理“

“不是你的菜吧”

“哈?”

“也对,你是个omega,OO恋可使不得“

“……?”

“那既然你不要我就拿走了啊,这小O身上的巧克力味还挺好闻的”

“这……恐怕不妥吧”

“那这样吧,到时候签合同,他一定得在场,不然我就不来。吃不到嘴张总你总得让我饱个眼福吧“

张艺兴有点崩溃

自己暗恋的B被合作方认成O还被人看上了该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于是舍己为人的张艺兴决定为了公司出卖一下下吴世勋的色相,反正只是被人看几眼嘛,又不会怎么样,大不了到时候请吴世勋吃几顿饭再给他介绍几个…饭可以吃,妞就算了

“吴世勋,张总找你”

噢噢噢噢难道我的美人终于开窍了?

走向总裁办公室的吴世勋脚步都轻快了起来

 然后张艺兴就把前因后果给他讲了一遍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吴世勋现在才明白这句歌词到底是个什么意思

 

“不行!我是个有尊严的beta!怎么能随随便便就出卖色相!”

本来以为这小孩平时集体荣誉感这么高会直接答应下来,没想到态度不对,甚至还有点闹脾气,张艺兴愣了愣,决定还是保持自己霸道总裁高冷的形象,“这个案子对于公司来说很重要,对于你的销售部门也很重要,希望你能考虑清楚”

“不行,对于自己公司的员工如此不负责,我要辞职”听了张艺兴的话吴世勋更委屈了,自己那么喜欢这人,本来只是想趁机撒个娇的——虽然人家没有察觉到,但是你总不能就这么把我往火坑里推吧,一点都不心软

辞你个大大西瓜的职,硬的不吃就来软的

“求你了还不行吗世勋…我也知道很不好受…他就只是看你几眼…回头我请你吃饭想吃什么都行真的无条件满足你一切要求我保证”

“一切要求?”

“我保证”

“成交”

呀吴世勋你是不是就等着我这句话呢

张 资本主义的微笑 艺兴

 

06

“好了,合作愉快”对方老总用胖乎乎的手盖上笔帽,把合同书递到了张艺兴手里

“嗯,也希望今后贵公司能和我们结成友好的合作伙伴”

吴世勋在一旁用眼睛骂着人,死死盯住握着张艺兴手的那只猪爪,颇有死亡凝视的感觉,努力忽视对方老板上上下下打量自己的目光,平息下自己想甩手拉着张艺兴走人的心情,仰头干下手边凉的差不多了的普洱茶,告诉自己:“还有一分钟,忍耐,忍耐“

“我看今天时间还早,要不张总赏个脸,带上小吴和我一起去吃点什么?”

不了吧再和您呆下去我看吴世勋迟早得掀桌走人“我是没什么事,但小吴部门一会儿有个会,可能去不了,不好意思啊,要不就我们俩去?”

“没事没事,那就不用了,小吴该多想了”

呵,多想个屁

但这时候张艺兴确实多想了

在安静的办公室里张艺兴敏锐的嗅觉告诉他吴世勋已经处于生气的边缘了,并且他非常确定他的嗅觉并没有出任何问题因为张艺兴自和对方老板握手之后就明显闻到房间里越来越浓的巧克力牛奶味,就来自于自己手边这位仁兄

吴世勋他妈是个alpha

 

感觉到自己的信息素被这味道勾的有点不受控制,张艺兴陪着笑说“那个…要是没有其他事情,我们要不就散了吧,小吴还急着回去开会呢”

“那行,我先走了啊,小吴下次见“

呵,见个鬼

张艺兴跟着啤酒肚起身,把他送到门口,刚准备开门,却没想到那啤酒肚一下子把门反锁了

“散什么呀,好不容易买来的诱发剂,可不能就这么浪费了“

张艺兴一愣

是不是刚刚自己的信息素反应不是因为吴世勋,而是因为诱发剂?

完了完了小都你在哪啊我张总一世清白就要不保了啊

还没等张艺兴反应过来给都暻秀打电话,就听到旁边“嘭“的一声,回头一看是吴世勋一脸怒气的摔了刚刚的茶杯

“我说这茶味道他妈怎么那么恶心呢”

张艺兴:?????

啤酒肚一脸不怀好意的笑容:“喝了那么久了,也该有点反应了吧,你自己闻闻看这巧克力味“

说着还用力嗅了嗅面前的空气

“那可真是不好意思“

“我艹?你是个alpha?”

 

07

在门外的都暻秀听到门被反锁了,又从门缝里透出浓浓的巧克力味,和淡淡的草木香结合在一起,大抵就猜出了一二,赶紧拿着备用钥匙打开门,就看到被揍了一拳脑袋磕到墙的啤酒肚和软成一摊水倒在吴世勋怀里的张总

“吴…吴世勋,你个大骗子”

“好好好我错了我的总裁大人,还难受吗?”

“你说呢?“

“乖啊,临时标记不会那么快起作用,再忍一会儿就行了啊“

都暻秀:!!!

 

08

其实张艺兴办公室里总是会给自己放两支备用的抑制剂,就在吴世勋左手边的柜子里,但张艺兴当时不是很想告诉他

其实吴世勋当时挺想趁着张艺兴发情的余韵还没过完全标记的,但是介于都暻秀一直以一种“你要敢动手动脚我就搞死你“的眼神盯着自己,他不是很敢动

 

“唉,你说你个不爱吃甜的总裁偏偏就碰到了我,算不算是孽缘啊”

“我可以为了你变得嗜甜成瘾”

 

END

 

木.


评论(10)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