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赤木

糖罐子🍬

【启红】小段子【甜】

老九门#甜#
1.“佛爷,都说你和二爷是至交,到底关系好到什么程度?”
“小时候一起洗澡的那种程度”
“那现在呢?”
“一起睡觉的程度”
“张启山你再说一句今天别回家了”
2.“红儿,教你一句洋文,I love you”
“什么意思?”
“就是‘你好’”
“哦,当兵的你要是骗我一个星期不许上床”
----------分割--------
“张副官,I love you”
“诶诶诶诶诶!?”
“张启山你给我过来!”
3.“当兵的,你不是不喜欢听戏吗?”
“是啊”
“那你为什么每天都来我这儿听戏?”
“因为我喜欢你啊”
4.“红儿,一想到你要给台下那些人唱戏,我就好不舒服”
“⋯⋯”
“红儿,咱们不唱了好不好?”
“⋯⋯”
“红儿你穿这身真好看”
“张启山,底下的人还看着呢,你又欠揍了?”
5.“红儿红儿,吴老狗又来借钱了”
“那你就借”
“可是他从来不还”
“那你就不借”
“可他占着我家房子不走”
“你想住我这儿直说!”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