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赤木

糖罐子🍬

【勋兴】【短】情人节小甜饼

#关于pocky kiss#
兴:当时只是因为答应了小孩下一个问题选他而已啦 真的没有私心哦 不信你们可以去看前面那个舍友问题的回放 诶呦喂真的不是因为喜欢他啦
勋:蕾哥嘴唇好软(////▽////)

#关于新加坡背吻#
兴:我跟粉丝招着手呢突然就来了一个人搂我腰咬我脖子 谁不被吓一跳啊 看到是小孩倒是犹豫了一下要不要推开.....啊不是!是因为反应有点慢所以没有立即推开!这小孩演唱会结束好还说是我衣服上有线头所以想帮我咬掉,嗯...暂且信了吧,反正自己也不吃亏是吧
勋:我发誓真的没有动什么歪念头只是看到蕾哥的后颈是奶白色的就....不过真的好甜啊

#关于play boy#
勋:啊啊啊啊蕾哥你怎么这么撩啊嘤嘤嘤蕾哥你这么好看只能给我一个人看啊哥你别摸我胸我会忍不住的啊
兴:世勋越来越帅了呢

#关于香港场的提醒站位#
勋:这哥怎么站我位置?啊怎么办有点想亲他....不行不行上次背吻好不容易糊弄过去的....拍拍应该没什么吧?诶嘿嘿蕾哥真好看
兴:谁?谁拍我?啊我站错位置了...这小孩干嘛笑的那么开心?

#关于彼此#
勋:大概是比哥哥们要重要一些的人
兴:大概是比最喜欢的弟弟重要一些的人
勋:大概是我喜欢的人吧
兴:是我喜欢的人啊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