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赤木

糖罐子🍬

【勋兴】小甜饼

“吴总,我再和您说一次,我是您的助理,不是您家打扫卫生的阿姨”
“嗯”
“您要是再凌晨1点给我打电话让我来给您做饭,我一定会辞职的”
“嗯”
“您那么有钱为什么不自己请一个钟点工”
“他们故意蹭我”
“您顶着这么一张脸活到22岁就没见过omega来蹭你?”
“嗯”
“我也给您找过beta啊”
“太笨,而且还吵”
“又不是没给您介绍过机灵的”
“太丑”
“合着您找钟点工还是找对象呢”
“差不多”
“之前那个挺好看的也被您赶出来了啊”
“那是他自己辞职了”
“废话,就您这态度和交流方式,谁不被气走啊?”
“他自己脾气不好”
“所以吴总,您这是要找一个,好看聪明脾气好会做家务安静不说话还能逗您玩的omega?”
“嗯”
“砰!”
嘟暻秀摔门而去
“找得到就有鬼了”

嘟暻秀万万没想到一个月之后再次被吴世勋叫去做苦力的时候见到了一个叫张艺兴的好看聪明脾气好会做家务安静不说话还讨人欢心的omega,而且还是从吴世勋卧室里走出来的

“据研究表明,世界上可能真的有鬼”嘟暻秀日后如是说道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