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赤木

糖罐子🍬

【超短篇试读】自杀专卖店【勋兴】

自杀专卖店

我总是一个人坐在这里,坐在店里唯二的高脚凳上,店外总是有人经过——这可是城市里最繁华的商业街呢——可我已经一个月没见到客人了,啊啦,是店里的装修不够好吗?果然木门上的泥垢该擦一擦了...抑或是灯光太灰暗?这也不能怪我啊,我从上一位店长那里接过店的时候这破吊灯就一直是这个亮度,以现在的营业额根本不可能再换一盏了,要真是想修我还得自己往里头垫钱多不划算啊是吧....

好了好了不要自欺欺人了金俊勉!

正常人走到Deceit Street104号,都会面临两个选择,一个是排着长队好评不断的网红奶茶,另一个是无人问津的昏暗小店,好吧如果有一些好奇的人的可能会选择后者,但是店里昏暗的灯光好死不死偏偏就把门牌号下面的一行小字照的特别清楚——自杀专卖店——满足你对死亡的一切需求

提问:会不会有一个人,来到繁华的商业街,见到一家毫无名气的店,门牌上说着让你去死,通过木门看不清店里的情况,然后这个人高高兴兴的进去了,回头还在点评网上给了个五星?

进来这家店能不能活着回去都还不一定呢

到今天为止,正好是我看店的第30天,一个月到了,我连一位客人都没见过,每天就看着门口的一排排瓶瓶罐罐出神,“硫喷妥钠、苯巴比妥钠、凝血酶注射液、氨甲苯酸注射液、异戊巴比妥钠......安乐死吗?上一任店主还真是贴心”

“我也这么觉得”

一句不带任何感情的声音突然想起,这让从没在这店里听到过人话的我产生出了一种害怕中掺杂着激动与期待的复杂情绪,我以极慢的速度转头向门口,为了显示我的高逼格还顺便挽起了衬衫的袖子“这位客人,您——”

可门口一个人也没有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