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赤木

糖罐子🍬

【ABO】肖战肚子里的孩子到底是谁的【小甜饼】

肖战肚子里的孩子到底是谁的【ABO】


00

在毕业典礼舞会的那个晚上,肖战经历了人生第一场宿醉,第二天断片忘得干干净净。


一个月后,他发现自己怀孕了



01号嫌疑人汪卓成 Alpha


“咳…大橙子,那个什么,你毕业典礼那天晚上,去干嘛了啊?”


“没,没干嘛啊,就回家了啊”汪卓成眼神躲躲闪闪,耳朵红的有点不自然。


有问题。肖战在本子上重重的记下一笔。


“你确定?你没有做什么,不太能描述的事情吗?大概是,11点之后的时间。”


“没有啊。我参加完舞会就马上回寝室了绝对没有干别的事你问这么详细干什么有什么事情吗?”他不知道哪里来的底气,回了一连串话。


“没什么”


绝对有问题。



02号嫌疑人王一博 Alpha


“老王,毕业典礼之后,你去哪了?”肖战看着打游戏打的正入迷的王一博,打算来个突击审问。


“回家了啊”王一博面色如常。


“真的回家了?几点回的家?”肖战拿着笔在本子上点出一个墨痕。


“?”王一博14杀吃鸡,抬起头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肖战,“战哥你这是想查我岗吗?”


肖战把王一博的名字划掉,“啪”的一声合上本子,“没,你继续,玩的开心”



03号嫌疑人刘海宽 Beta


“哥”肖战走到刘海宽边上坐下,“你还记得一个月之前的毕业典礼之后,你去了哪里吗?”


刘海宽从手机屏幕中抬起头,“我去找朱赞锦了,在他家过得夜,怎么了?”


“啊,是吗,没事。”肖战把刘海宽的名字划掉


“没事就好,我以为你还想了解些什么事呢。”刘海宽继续打游戏


“???我能想了解什么?”肖战有点懵


“毕竟你和一博…”


“宽哥!!!”远处传来王一博小狮子的吼声,“赶紧上车对面扔手榴弹了!”



04号嫌疑人宋继扬  不明


“扬扬啊…”肖战小心翼翼的凑到正在赶稿子的宋继扬边上,“你记不记得,上个月…”


“毕业典礼晚上是吗,我一直跟王浩轩待在一起。”


“你怎么知道我要问这个?”肖战吓了一跳,心说我没把怀孕的事告诉别人啊,别是宣璐这个不靠谱的给自己抖出来了吧。


“因为你一大早上已经问遍了这层楼寝室的几个人了,还专门找alpha和beta。”宋继扬停止了敲击键盘的动作,推了一下眼镜,“这很难不让人多想。”


肖战一惊,“没,没有,我就是纯属好奇。”


“哦,那就好”宋继扬继续哒哒哒的敲着键盘,突然想到了什么,抬头对肖战笑了一下,“还有,我是个omega。”


“!!!”


05号嫌疑共犯宣璐 Omega


“宣璐,我现在给你两个选项,要么去问保安要那天的监控视频,要么告诉我我到底跟谁回的家。”


宣璐叹了口气:“哎,不是我不想告诉你,只是他不让我告诉你,毕竟,你们是这么好的朋友。”


肖战心里一凉,莫非真的是汪卓成…


“其实,你告诉我也没关系,我不是怪他的意思,虽然我不喜欢他,毕竟同学这么多年,但只是我想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谁。”肖战蹲下身,看着宣璐的眼睛


“看来,你已经知道他是谁了。”宣璐放下了手里的卷发棒,“我会让王一博给你一个交代的。”


“好…嗯???王一博?”


06 确认罪犯王一博 Alpha


“战哥,对不起”王一博诚恳的跪在了肖战面前,“我毕业典礼之后是一时糊涂,我不该趁人之危,虽然你不喜欢我,但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孩子的事教给你来决定,如果你想留下,我一定会负责到底,如果你不想留下他,那…”


“等等,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不喜欢你?”肖战摸着眼前人柔软的黑发,眯着眼睛问,带有一丝威胁。


“宣璐姐说…”


“那是因为我当时以为是汪卓成,所以才说不喜欢他,你个笨笨的狗崽崽。”


王一博扑上前抱住了肖战的小腿,有一点不开心:”你为什么觉得是他?”


“还不是因为我去审问他的时候他那么不自然。”肖战摸了摸鼻子,“又脸红又结巴的”


“那大概是因为他喝多了酒吐在你衬衫上,还意外把它扔进了垃圾桶吧。”


“汪卓成———”


END


论我上网课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